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青华:集结上岗,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38次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青华居民区党支部通过在职党员微信群倡议社区在职党员,立刻行动起来,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坚持每天门岗值守,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招募令一发出,得到了在职党员的积极响应,短短20分钟已全部招募完毕,一支青华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门岗防控)组建完毕。在职党员吴钧:“疫情为令,作为社区在职党员我们已经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一切听从社区党支部指挥”。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岗前培训后立即上岗,主要学习防护知识、防疫排查步骤、岗位秩序等相关内容,切实做好“守门员”,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并再三提醒在职党员志愿者在参与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保护措施。在职党员纷纷表示,只要防控疫情需要,社区一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力所能及地服务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守住社区,就是守住家园。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夏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