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佳乐苑:物业微行暖人心,守护社区显大爱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1086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佳乐苑社区的西藏新城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把居民的生命健康放在在第一位,始终冲锋在前,协助居委会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在疫情防控升级之前,物业经理李家昌、主管范斌刚赶回老家安徽与家人团圆过年,在接到居委会紧急通知后,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立刻冒雪赶回夏阳,并在居委会防护物资紧张时带回了口罩缓急。


社区作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物业公司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没有丝毫松懈,他们积极协助居委会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

  

为防止居民因接触而发生交叉感染,物业公司积极协调工作人员做好日常保洁和安保工作,每日对小区各个楼道、电梯厅、垃圾点位、公共区域等进行两次消杀;协助居委会张贴和发放防疫告知书,用小喇叭滚动播放防疫告知;为居家隔离户做好垃圾清运、配送日用品及菜品;严格管控进出外来人员和常住居民,并做好外来人员和返沪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和体温测量工作。

  

针对节后返青人员增多,物业防控措施逐步加强,人员管控也更加严格。为缓解小区进出交通压力,确保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在每日早晚高峰期的,物业总公司领导更是亲力亲为,在进出口指挥交通、查看出入证、劝说那些不配合出示出入证的居民,进一步确保了特殊时期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英雄”,不过是那些同走在雾霾中,看不清方向,却仍然行走在前面的普通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在佳乐苑居民区党总支的引领下,西藏新城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冲锋在前的勇士,他们成为了小区业主健康安全的“守护人”,虽然辛苦,但是他们相信终将迎来战“疫”胜利后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