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团市委、区府领导共同走访慰问夏阳街道爱心暑托班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97次

8月8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刘刚,青浦区副区长王凌宇共同带队来到夏阳青年中心爱心暑托班,对在炎炎夏日仍坚守在暑托班岗位上的班主任和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孙卫,团区委书记沈竹林,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任浡,区教育局纪委书记王良,团区委副书记叶丽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荣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刘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青浦区爱心暑托班的办班成效,对参与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刘刚副书记与班主任老师、高校志愿者们进了亲切交谈,仔细聆听了志愿者的体会心得,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高校志愿者们对暑托班辛勤的付出,感谢他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

王凌宇副区长也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感谢大家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缓解了双职工家庭孩子的暑期看护难问题。并表示区相关部门一定会再接再厉、各尽其职继续给予爱心暑托班充分的保障,保证爱心暑托班的顺利进行,使孩子们能够在暑托班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来到教室与暑托班小朋友近距离对话,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在暑托班的学习感受、学习体会、午间用餐情况等;向暑托班老师认真了解了暑托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开班以来的课程学习效果以及来自家长方面的意见反馈。希望小朋友们在暑托班能快乐学习、快乐收获,开开心心地度过暑期生活。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为暑托班班主任、志愿者及小朋友们分别送上了慰问品。

夏阳街道青年中心爱心暑托班由夏阳街道团工委、青浦豫英小学联合社会组织共同承办的,主要面向周边社区居民进行招生。第二期的课程主题为“畅想未来学校”,围绕未来学校的名称、LOGO、吉祥物、功能分布、平面图、立体图等各方面设计,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力。该班作为暑托班示范点还在“映客”APP、“上海学联”官方微信号上进行直播特色课程,与社会、家长们一起分享孩子们在暑托班的快乐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