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青松居委会社区“红领巾之家”举行了温馨的创办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78次

近日,夏阳街道青松居委会社区少先队工作特色项目“红领巾之家”举行了温馨的创办十周年纪念活动。

社区的孩子们用诗朗诵的形式,回忆“红领巾之家”十年间的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2008年,夏阳街道青松社区整合多方资源,成立了“红领巾之家”,在暑假里为社区的孩子们建立集学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平台。同时,通过“红领巾之家”平台,组织志愿者在心理辅导、法律辅导、科普文化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辅助教学培训,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十年间, “红领巾之家”整合社区各方资源,在假期为社区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我区社区少工委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期间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爱心企业家,他们携手共建,为红领巾之家“特色活动”的开展提供帮助,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