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宜达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03次
2016年8月29日上午8:30,在宜达社区的老年活动室旁,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一次社区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项目有:理发、磨剪刀、量血压、测血糖。

虽然此次便民服务的项目数量少,且都是常规内容,但是依旧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现场到处都挤满了居民朋友及忙碌不停的工作人员。在健康咨询的摊位前,青城医院的医生们忙个不停,回答咨询、测量血压、血糖,还不时的叮嘱居民朋友:“大爷,你这个药还是要定时吃啊!”,“大娘,你最近的血压控制的很好,可适当的减少药量了!”等等......

最忙的要属那三位磨剪刀的师傅,一个上午都没停歇过,在整个活动中,一直在忙着磨剪刀,连头都没抬一下,到活动结束时,师傅们共磨了将近100把刀,而且磨的十分锋利,居民们十分的满意。

为居民们免费理发的是ML的理发师,别看他们年纪轻,但是却是十分的敬业,为老人们剪的十分的仔细,他们的手艺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那些现场的阿姨妈妈们一个劲的夸他们,说:“这些小弟弟们人又好,剪的又好,又仔细!”说的这几个年轻人都不好意识了,只有更卖力的为居民服务。

此次的便民服务项目虽少,时间却也长达了2个多小时,共服务了居民朋友近200多到300人左右,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增进的社区与居民间的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