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学习培训强筋骨 夯实基础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142次

为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高村居委会班子成员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期,夏阳街道组织基政工作线上培训,各村居设置分会场,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208人参加培训。街道自治办相关负责人主持并授课。

培训对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围绕村居自治和村级民主监督的发展历程、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建设要求、如何做好村居务监督工作等三个方面,强调正确认识村居民主监督的重要性,并提出村居监委主任要带领好监委会队伍主动作为,维护村居民切身权益,推进基层民主进程。

培训对村居民委员会成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村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如何做好群众工作进行案例分享,强调了要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此心如磐石,磐石无转移”的坚定,充分相信群众;以“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赤诚,密切联系群众;以“此心以“干群肩并肩,力量大过天”的觉悟,充分发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