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献爱心 慈善捐款助学子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265次

2月1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在区爱心窗口为上海佳育管理进修学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上海佳育管理进修学院是一家普通的社会组织,在本届“蓝天下的至爱”募捐活动中,捐赠人民币275257.82元,用于我区慈善助学活动。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副会长、秘书长徐建青代表接收捐款并向上海佳育管理学院院长宫冰颁发了捐赠奖牌。

第二十九届青浦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开展至今,我区广大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助力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慈善不仅是人道主义的善举,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本届“蓝天下的至爱”依旧以“帮助他人 阳光自己”为主题,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致力于打造一个“时时慈善、处处慈善、人人慈善、行行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截止目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已收到捐款48811608.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