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听说你有一份社会组织的“独家记忆”?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开启展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280次
这里记录了上海社会组织发展的“前世今生”,这里展示了上海社会组织奋进的蓬勃英姿。

关于展示馆
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位于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普育西路105号)4号楼,展示面积约600平方米,具备展示、宣传、互动、学研等功能,通过实物、图片、互动游戏、多媒体、大数据演示等形式将百年来上海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大事、要事、重点和创新点一一呈现。主展区分为历史篇、改革篇、风采篇三大篇章,记录了上海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诸多荣誉。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独家记忆”,欢迎和我们一起分享,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征集展品啦!
为进一步展现上海社会组织领域不同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的历程,展示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的良好政策环境,提升社会组织影响力和荣誉感,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对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相关展示内容进行补充完善,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展品资料征集工作。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所征集展品资料将用于展示馆日常展出和专题展览以及相关的教研、建设等。

二、征集对象
1.各市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
2.各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3.全市各社会组织

三、征集内容
1.反映本市社会组织领域不同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的实物、图片、证书、影像及文献资料等;
2.各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在社会组织工作中出台的具有重大改革作用的政策文件,有关社会组织的工作成效和调研成果、大事记等重要实物资料;
3.社会组织立足自身功能定位,在参与重大战略和重点任务、服务民生事业、参与社会治理、参与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的特色项目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等;
4.社会组织获得国家级荣誉的证书及相关图片和影像资料等。

四、征集方式
本次展品征集方式为无偿捐赠,提供的展品、资料文件以实物或原件为佳,提供复印件请加盖单位公章,展品资料捐赠后不再退还。

五、征集流程
1.提交展品资料
相关单位提交捐赠清单(点击下载附件附件-附件-捐赠展品清单(拟).docx),同时提供1-3张不同角度的展品实物图(jpg格式、大小不限),能体现展品主要内容、整体效果和局部细节特征。
捐赠清单以及展品照片发送至邮箱ssosc2021@163.com。
2.筛选确认
对相关单位提交的拟捐赠展品资料(电子文件)进行初步筛选。
3.展品交付
经筛选确认后,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系相关单位将展品实物或相关资料运送或邮寄至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
4.颁发证书
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复制品、复印件不颁发证书)。

六、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联系人及电话:
黄老师  35080588-816
嵇老师  3508058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