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上海召开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推荐对象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163次

7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推荐对象评审会。市民政局局长蒋蕊出席,副局长沈敏主持。

会上,通报了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申报总体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从29个参选对象中经初核入选的22个推荐候选对象的主要事迹、表彰情况、捐赠额、志愿服务时间(小时)等基本情况。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上海市推荐对象为2020年至2021年在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志愿服务等爱心团队、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国资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委、市民政局、解放日报、文汇报等相关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出席评审会并进行了评选。

经评审会评选,现场评选出14个参评对象拟推荐申报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他们是: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小学教师培训”项目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吴忠伟

金裕龙

张斌峰

“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项目

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项目

马振琼

沈慧琴

王煜

“金龙鱼假肢助行”项目

朱洪葵

王建华

下一阶段,14个上海市推荐对象经审议、函询后,将报送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