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上海将动员和发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01次

开展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海和日喀则在长期的合作发展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市民政局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日喀则民政事业的发展,双方围绕藏区基本民生保障、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和民政服务管理能力建设,在政策、资金、项目和人才培养上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去年在日喀则市成功实施一个社会工作培训项目和三个社会组织援助项目,得到当地民众一致点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政系统第二次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援藏工作,根据《上海市民政局对口支援西藏日喀则市民政工作合作协议》相关要求,近日,市民政局与日喀则市民政局通过前期深入地调查研究,精心筛选了23个对口援藏项目,现集中向全市社会组织公开招募,热忱欢迎全市社会组织积极申请项目认领和参与合作,推动上海对口援藏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