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开展“花痴行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35次

5月9日一早,共青团青浦区委青年中心“花痴志愿者”们聚集在青浦区北菁园梦空间,开始了一天紧张有序的“鲜花重生”接力活动。她们将以自己的志愿行动,为中山医院多个病区送去最诚挚的祝福,“5.12”护士节即将到来,又给中山医院的护士们送上了鲜花祝福。本次活动从5月8日持续到5月9日,共有15名“花痴志愿者”报名参与,历经“鲜花回收”——“鲜花包装”——“鲜花赠送”接力,累计志愿服务时长90小时。

 在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及青年中心指导下,由青浦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YounG印象承办的“花痴”志愿组成立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青浦支行和提供花材新人们的支持下,我们将婚礼现场的鲜花重新收集包装,满满的都是爱!

从4月25日成立至今,鲜花重生行动一共开展了三次活动。累计有50人次的“花痴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历经“鲜花回收”——“鲜花包装”——“鲜花赠送”接力,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500小时,送出近700人次的花朵,其中100余份鲜花送往敬老院,500余份鲜花送到病人手中,此外还有100多份鲜花送到护士手里,提前为她们送上“护士节”的祝福。在这个“五四”青年节里,青年志愿者们以自己的爱心行动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