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夏阳街道召开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1775次

为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根据工商联有关工作要求,3月28日夏阳街道商会在上海沪香果业专业合作社召开换届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陆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国新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祁龙英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届商会执委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程序,表决产生了夏阳街道商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人选:高伟华当选为夏阳街道商会会长,王淑荣、朱红梅、沈俭、沈振明、赵小虎、舒宏瑞当选为夏阳街道商会副会长。
       会上,高伟华会长为即将卸任的俞仕良会长颁发了顾问聘书,并作了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和执委的信任,我深感任重而道远。我将接过老会长的接力棒,带头树立民主意识和科学发展理念,充分信任和坚决依靠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执委,用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工作促进商会的发展,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使商会真正成为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明对夏阳街道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及高伟华会长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就商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要把握发展形势,深刻领会习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顺势而为、艰苦创业、合作共赢三种意识;要传递正能量,做到方向正确、以人为本、回馈社会三个坚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荣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简要通报了街道上年度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工作任务。陈主任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并对新一届商会提出希望:要立足基本任务,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要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商会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商会要切实把那些政治上有觉悟、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对人民有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吸纳进来,使商会更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要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希望各位商会理事要加强自身学习、要致力于提高创新意识、要致力于维护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