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75次


        近日,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爱心助学促进会会长介绍了今年以来促进会开展的常规工作,布置了下阶段工作安排。特别提到,今年促进会将支助的触角延伸到青浦本地学生,支助了一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中学生,今后这项工作将持续推进,并惠及更多的本地贫困优秀学生。会议还讨论了几项议程:爱心手册的核稿校对,会员证的设计制作,本年度爱心会员的发展情况,特别助学金的支出渠道,云南省绿春县平河完小和贵州省习水县阳光小学办公器材支助。会上原则通过了促进会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与会人员对有关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中,各理事一致认为:在促进会未来的发展中,要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选择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可持续的助学项目,促进会理事、监事各司其职,加强对促进会的管理和监督工作,坚持规范化管理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