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暖冬行动”资助青海省玛沁县第二民族中学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13次


        近日,由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资助的“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青海省玛沁县第二民族中学举行,全校师生和部分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仪式开始,校长多杰尖措代表受助学生向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在生活和学习中帮助过自己的人们,用感恩的心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各年级23名受助学生发放了“暖冬行动”衣物、学习用品8包14箱,其中:毛衣84件、厚外套116件、裤子68条、围巾8条、棉袜140双,鞋子3双;书包29个、铅笔1806支、橡皮354个、铅笔盒78个、尺子81套、学习书籍594本、卷笔刀156个、毛笔水笔582支、文具套装9套。

        通过“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让学校贫困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把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