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夏阳街道统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同心同向 同行公益”徒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40次

 

       11月19日上午,北菁园内外分外热闹。由街道党群办、自治办主办,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行健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夏阳街道统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同心同向 同行公益”徒步行活动在这里顺利举办。


        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石惠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邹梅为2016年度夏阳街道优秀统战人士颁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俞峰为新成立的夏阳街道统战志愿服务队授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荣为“同心同向 同行公益”徒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此次徒步行全程4公里,沿途设置5个关卡,每个关卡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关卡。参加活动的200名市民三人一组,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提携,充满着团结和谐的气氛。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充分发挥夏阳街道统一战线的人才优势,加大与社会组织的合作力度,广泛动员和引导辖区统战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