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热烈庆祝“小树林”科普夏令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65次

        2016年度新一期3天的“小树林”科普夏令营在青浦区科委、青浦区科协以及青浦区社会科普大学的指导与支持下,在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的努力下,于7月8日下午成功的落下帷幕。

        钢筋水泥里长大的孩子极少有机会走进小树林,拥抱大自然。这不,一下车,孩子们就像放飞的鸟儿,一溜烟全跑进小树林,好不欢快!尽管泥土是湿软湿软的,但孩子们采摘树叶的兴奋劲一点不减少。平时见到虫子、蚂蚁就哇哇大叫的小朋友也是全然不顾,专心致志地完成领队老师交代的任务。这便是自然的奥秘,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激励着大家。

        小朋友们体验了在小树林里采摘树叶树枝、品尝纯天然的有机素食餐、自制了创意围兜布袋、聆听了科普绘本故事、动手做了紫甘蓝实验和多肉植物以及排练了科普剧。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直呼“我还想来参加!”

        最后,区科协科学普及部部长徐超为30位小朋友颁发了结营证书,并一起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小树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