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就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对家庭暴力说“不”——反家暴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22次

        6月27日上午,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督导王菊芬老师来到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就《对家庭暴力说“不”——反家暴项目》进行督导,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以及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督导会议。
        服务中心主任先带领王老师参观了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展示厅,向王老师介绍了中心的成立时间,入驻组织情况以及日常情况。随后,大家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对家庭暴力说“不”——反家暴项目》督导会,孙主任作为项目负责人向王老师汇报了项目开展以来的活动情况以及个案关注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后,王老师就某些关键点做出了分析,并对接下来的项目运作做了具体指导。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反家暴项目将侧重于家暴家庭的辅导以及宣传活动,邀请司法维权、法律、心理等方面的专家为家暴受害家庭进行干预和辅导,利用暑托班以及社区活动让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反家暴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