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开展欢乐英文绘本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58次

        6月26号,由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主办的欢乐英文绘本故事会在北菁园梦空间内举行,来自小机灵指导中心的海鹰老师带着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聆听了最后一期的英文绘本故事《If you give a mouse cookie》。“如果你给老鼠块饼干”,这个英文绘本非常的有趣幽默,它讲述着:“如果你给老鼠吃块饼干,它就会问你要杯牛奶,如果你给它一杯牛奶,它就会问你要根吸管……”如果是循环的,最后的故事的结尾就是故事的开头。生动幽默的故事也是的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意犹未尽。
        而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又与秀梅姐姐一起制作了手工书,由一张张的彩色纸折叠成一个个小正方形,依次对齐粘贴。小朋友们在妈妈的协助下完成了一件成品,小朋友们脸上露出了喜悦感,立马将作品打开,一件件扇形的手工书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这一次,小朋友和家长们在这里又留下了一次成长的足迹,在相机下又留了一张张大家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