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巧手串珠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06-04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46次

5月7日上午,侨联夏阳街道分会的手工组成员们来到夏阳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加“礼治夏阳 益路有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仪式暨创新社会治理风采展示活动的外场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由夏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旨在生动展现街道在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中的点滴成果。在外场的活动部分,由义卖活动、专家问诊、政策咨询等几个部分组成。侨联夏阳街道分会的手工组成员们带来了颜色鲜艳的玫瑰花、实用大方的果盘、花瓶,造型各异的小兔子、kitty猫、芭比娃娃以及居家必备的小台灯等共100多件串珠成品。恰逢母亲节前夕,颜色鲜艳的玫瑰花成了义卖活动的紧俏品,小兔子、kitty猫等也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

为了制作这批义卖品,侨联夏阳街道分会的手工组成员们各自分工,在家串珠,对于他们平均年龄70岁以上的阿姨们来说,串珠要比年轻人更费时间和精力,带上老花镜,准备好串珠材料,一件复杂的串珠工艺品往往要耗费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能够参加此次义卖活动,展现侨联夏阳街道分会成员的风采,阿姨们表示非常荣幸,也希望可以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加入到创新社会治理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