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夏阳街道开展 “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真情传递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51次
为帮助街道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街道五楼东会议室举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汪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陈冰,华夏银行青浦支行副行长、区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姚虹等应邀出席。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露露主持会议。
仪式上,陈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红十字会对企业家们在爱心捐赠活动中所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企业家是慈善事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做大做实企业的同时,继续主动关注弱势群体,让爱充满人间。
上海景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峻代表在场的企业家发言,她表示:“慈善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今后也将继续围绕‘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公益,情系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
现场,上海景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吉富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沪香果业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向20位困难群众送上了帮扶资金。
自2018年起,夏阳街道民营企业家在区工商联的引领下,通过红十字会“情系万家”迎春帮困项目,累计已向辖区80户因大病、重病等原因致困的家庭捐款16万元。通过捐助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深切体会到民营企业家的真情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