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弘扬志愿精神 情系幸福社区——夏阳街道幸福合伙人进社区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00次

近日,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南箐园居委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 情系幸福社区”——夏阳街道幸福合伙人进社区捐赠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露露,捐赠企业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仪式中,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敏、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副馆长唐幼幼分别向南箐园社区赠送了具有美好寓意的“悟”雕像纪念品一尊以及红色书籍,并向社区“五鑫”志愿服务队捐赠高温慰问品,让爱心与“清凉”在此传递。
陈露露向捐赠企业代表回赠了感谢信一封,她表示近年来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单位的责任和义务,此次爱心捐赠既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关爱和鼓舞。在今年下半年,南箐园将牢牢抓住合作机遇,找准工作共同点,携手同行,以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创造出南箐园专属的“幸福社区”范例,坚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
捐赠仪式后,来自福寿园国际集团的首席生命教育讲师顾洋老师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特别的生命教育课,让所有人深入了解了我与自己、我与他人、我与环境以及我与生命的联系和意义,大家听得意犹未尽,获益匪浅。
幸福生活,始于社区。南箐园社区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过程中,不断做实做强“五鑫”志愿服务队及其下设的青年党员志愿队、楼组志愿队、护楼队、环保宣传小分队、垃圾分类服务队,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绿色社区创建、社区服务、综合治理等各类工作中,有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该社区今年获评“青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