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直面问题,突破提升!夏阳街道召开第三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58次

为进一步完善各项创全工作部署,以战时状态迎接创全测评“大考”,7月27日上午,夏阳街道召开第三次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机关科室、事业单位、双管单位负责人及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凌敏主持。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当前街道最重要的任务,街道上下要齐心协力、奋力冲刺,全力以赴考好这场大考。他要求各单位要在以下两方面做文章:要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在科学安排、统筹力量的基础上,自行调节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创全项目如期推进。要借助创全迎检的良好契机,主动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压力为动力。要切实提升谋划工作的系统性和协调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创建工作的关键点,统筹推进五大创建。落实属地责任,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共同破解创建难题。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慧敏进一步明确了创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她指出,要明确五大创建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专项督查、巡查机制常态化运转。她要求,各单位、部门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对创全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布局,对发现的问题精准施策;要科学鉴定问题属性,对能力范围内的问题明确责任义务;各社区要全域发动、借势借力、凝心聚力,做好创全相关的活动方案与人员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肖飞表示,相关单位要做好创全期间各点位重点人员群体排查工作;要在五个责任网格划分的基础上,形成五个片区街面工作站进行集中办公,网格化中心要跨前一步加强工作指导,针对创全形成完整的工作清单。


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传达了区关于“幸福家园,你我共建”楼组党员志愿队建设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认真解决创全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


会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条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就五大创建问题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