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便民为民进社区 热情服务暖万家”——青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99次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服务能级,进一步拉近社区居民关系更好的为居民提供社区服务,11月12日上午,青园社区开展便民为民进社区 热情服务暖万家”设摊宣传活动。吸引了70余人参与活动。

我们以社区居民生活为出发点,开展了免费理发、磨剪刀、修伞、量血压等现场服务项目,居民们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在废旧电池及过期药品置换绿色植物时,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所学,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为社区居民普及养花知识;结合此次活动还发放了冬季防火安全和健康养身手册等,多方位全角度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让居民感受社区带来的服务和温暖,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在一年行将画上完美句号之时,以便民为民活动再一次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丰富周边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美好的社区环境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