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今天,向咱们志愿者致敬! ——街道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45次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传递正能量,为今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发起最后冲刺。街道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吸引了街道各界、各条线近300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12月4日下午,“织心公益 愿心同行”——2018夏阳街道志愿者主题分享会主题活动在永乐影城顺利进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石玉秀为活动作总结致辞,感谢志愿者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并表达诚挚感谢,同时也向各界志愿者发出号召,要再接再厉,不畏辛劳,热情参与,为2018年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助推青浦加快建设上海之门、打造“四宜”新夏阳持续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统战志愿服务队、地铁志愿服务队等一年来的忙碌身影。

同时邀请了孙军、葛超全、谭继光三位志愿者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分别从助力进博会、爱心捐骨髓、乐做组织者三方面,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给予现场志愿者以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