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爱心编织情暖冬日”——夏阳街道妇联开展巾帼编织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40次
近日,夏阳街道妇联积极在辖区内招募巾帼编织志愿者,组建爱心编织志愿者队伍,为夏阳敬老院的老人们编织帽子、围巾等御寒物品,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一股暖流。
在各村居妇联的积极响应下,目前,志愿者队伍人数已达70余人,其中金家、太来、千步泾、青安、宜达5个村居志愿者队伍人数达40余人,包括村居妇女干部、妇女代表、编织爱好者、爱心人士等等。1月16日,在领取编织任务后,5家村居妇联及时组织爱心编织小分队开展编织培训,大家聚在一起,相互沟通,交流编织技巧,讨论编织细节,研究编织款式,有条不紊地开展编织活动。为顺利完成编织任务,其余村居的妇女干部也纷纷加入到编织队伍中,有的妇女干部虽然不会编织,但为了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奉献一份爱心,在工作之余学习起了编织手艺,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一定要努力完成编织任务。
街道妇联将在春节前夕组织各村居妇女干部,带上巾帼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帽子、围巾,看望慰问夏阳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