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上海每周广播电视报》开展“旧书换绿植,请让爱延续”社区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916次
6月6日一大早,《上海每周广播电视报》青浦读者俱乐部绿植进社区活动来到华骥苑社区,在华骥苑一区开展“旧书换绿植,请让爱延续”活动,深受居民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捐献书籍,兑换绿植,奉献爱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每周广播电视报》青浦读者俱乐部为宣以爱之名用“书香换花香”传递爱心,捐助希望小学,关爱贫困生山区学校留守儿童,用大家的爱心开启山区少年儿童的知识之门。居民们只要捐出家中旧书籍,就可以获得一盆生机盎然的绿植,而所捐的书籍将由《上海每周广播电视报》青浦读者俱乐部统一整理后送往贫困山区,也算是社区居民为公益事业添了一份正能量!
活动现场,众多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与捐书,有的居民还把家里的书包和衣服都搬过来,进行兑换。叔叔、阿姨们领到绿植后开心的笑,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居民王阿姨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他们奉献爱心的机会!
《上海每周广播电视报》青浦读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公益行活动将连续三天在华骥苑辖区内开展,也希望让本次公益活动所换到的满满爱心、真情传递到山区。让公益爱心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