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街道党员志愿者开展“金字塔”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921次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近日,夏阳街道党支部在兰箐园鑫塔水尚小区 组织开展 “金字塔”党员志愿服务队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参与活动主要成员由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组成,在党支部的负责人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兰箐园里对各个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楼道,清理垃圾堆物。活动通过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美化家园卫生整治行动来迎接中博会的顺利开展。同时,南箐园居民区党支部组建了“金字塔”党员志愿服务队,由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组成,引导辖区内党员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志愿服务,有效地促进社区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后,“金字塔”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内容将延伸至“文化、医疗、卫生、治安、法律、政策咨询”等领域,使社区每个党员志愿者发挥自身特长,在社区发挥作用,共同为美丽的家园建设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