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爱心暑托班,快乐不简单——我们结业啦!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80次

时光匆匆,转眼间两个月的爱心暑托班已经进入了尾声。8月25日上午,夏阳街道东门小学和青年中心的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分别举行,老师、志愿者、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团区委副书记王琼莅临夏阳街道东门小学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现场,并为志愿者颁发服务证书。东门小学校长徐玉兰为暑托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生和志愿者们踊跃报名,上台表演了歌曲《成都》、《大梦想家》、《小手拉大手》,诗朗诵《微笑》、《黄河颂》,魔术《神奇扑克牌》,剪纸四人表演等。最后一曲合唱《感恩的心》,表达了学生们对暑托班所有老师、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在夏阳街道青年中心爱心暑托班办班点,学生们进行了“未来学校设计”的汇报演出。分组将1个月来,未来学校的设计理念、立体模型概念一一阐述。PPT演示和语言表达结合的非常出色。学生们自排自演的歌曲《刚好遇见你》、《青春修炼手册》,舞蹈《送别》、《白鸽飞过的地方》、小品《失落的海岛》、《三个商人》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