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

“创全在心,宣传在行”——爱心暑托班实验小学创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63次

共建美好青浦家园,同创全国文明城区,是每一个青浦公民的责任。76日下午,夏阳街道爱心暑托班实小(青湖)办班点举办了一场“创全在心,宣传在行”的知识宣传和小品创编表演活动,由实小(青湖)的德育教导朱欢老师进行主持。

活动伊始,朱老师带领大家通过课件重温了创全知识,激起了队员们从我做起,助力创全的意识。

生活中,只要我们关注自己的言行,处处可以为创全助力。瞧,小品创编表演环节,孩子们抽到了不一样的主题情境,有乘车、观影、登机、旅游、做客、运动。

每一组队员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帮助下,朱老师的引导下,围绕着情境不仅进行了编一编、演一演还开展了评一评说一说的环节,将传播文明风尚的自觉行为化在了小品表演中,提升了做文明青浦人从小事做起的意识。

最后,全体队员领取一份创全承诺书,认真的阅读了承诺内容,庄严承诺,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要将承诺书带回家,动员家人一起参与到创全行动中来。

同创全国文明城区,每一位市民都责无旁贷。这不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期待小手大手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青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