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开展公益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96次
近日,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接到一通电话,小机灵的热心志愿者杨哥告知小机灵,当晚在佘山会有一大批婚礼花材无人回收,看看小机灵是否有空帮忙去回收下。小机灵志愿者晚上9点多赶往佘山,把鲜花拱门拆下来后,带回一车的鲜花。
 第二天一早,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紧急广发“花痴志愿者”招募贴,瞬间就有数位热心志愿者响应,加上小机灵“鲜花重生”活动负责人selina,“花痴志愿者”整整忙了一上午,顾不了午餐,将婚礼用花经重新回收与扦插,再次变成了一盆美丽的献花篮,避免了以往在婚礼中经常出现的鲜花浪费现象。随后,起死回生的鲜花篮,马上通过“花痴志愿者”送到了塔湾颐养园的老人们手中。
老人们手捧花篮,眼中流露出无限的喜爱之情,祝愿老人们能身体康健!当志愿者们离开时,可爱的老人们纷纷挥手致意,期盼“花痴”们再次到来!
在此特别鸣谢: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杨哥提供鲜花及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