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民政局(青浦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呼吁全区社会组织: 居家办公,共同打赢这场非常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986次
全区社会组织:

这个特殊的春节、这个最长的假期结束了,疫情防控也已到紧要关头和关键时刻,疫情“狙击战”逐步转向了“歼灭战”。随着各单位陆续复工,人员聚集带来的防控风险很有可能让先前居家隔离的成果功亏一篑。


我们每一位成员都是一名战士,虽没有上防疫战场第一线,但是我们也必须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坚守后方阵地不放松,直到迎来最后的胜利,这样才能对得起前方勇士们的牺牲和付出。


在此,青浦区民政局(青浦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你们呼吁:为了减少复工后人员聚集带来的防控风险,请居家办公,尽可能减少集中,尽可能减少面对面沟通,尽我们每一位社会组织成员最大的力,最大化降低疫情风险,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硬仗,为社会组织有序参加社区防疫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能想象,你居家办公的样子一定很美,你穿着睡衣抱着电脑忙碌的样子,可能是疫情期间最靓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