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多渠道服务辖区社会组织 -- 夏阳街道社服中心指导社会组织按时保质完成年检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78次
3月13日下午,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街道文体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社会组织2018年度年检工作会议,,旨在服务指导辖区内社会组织,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工作。辖区内XX家社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夏阳街道自治办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民政局和街道办事处对于社会组织年检工作的要求。随后,中心主任通过演示网上年检申报,向与会社会组织演示了操作流程及工作步骤,并着重说明了年检填报的关键要点。最后,与会人员开展现场互动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就年检工作的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回答了大家提出各类问题。
据悉,今年中心将通过集中培训、微信工作群答疑、协助申报和一对一服务等多种工作手段,帮助辖区内的社会组织按时完成年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