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开展圣诞节公益绘本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01次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西方文化、体验快乐的圣诞活动氛围,12月23日上午,由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举办的圣诞特别专场故事会顺利举办。
活动在欢快的“铃儿响叮当”音乐中开始,孩子们跟老师一起用简单的舞蹈动作表现自己。接着由葡萄姐姐带来故事《完美的礼物》,一个关于付出、收获和友谊的节日故事,孩子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蓝莓姐姐带来故事《圣诞节的礼物》,故事中的圣诞节很特别,因为圣诞老人收到了来自一位善良女孩的神秘礼物,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圣诞老公公的善良。
欣赏了有趣的故事后,蓝莓姐姐介绍了简单又漂亮的圣诞帽制作方法,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动脑,制作出一顶顶与众不同的圣诞帽。
最后,孩子们收到了来自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西方节日欢快的氛围,也为孩子营造了一个富有幻想的童话世界,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童话般的圣诞节,给孩子的美好童年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