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召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75次

近日,青浦区召开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中心要转变工作理念,推进政社分开进一步加强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政府购买服务力度,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规范日常运作。要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重点加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力度、提升服务功能,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重要作用,加快进度推进,强化各方联动,做好指导、督促等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中心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以自身的规范运作,引导和带动全区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大力扶持培育打造具有青浦区特色的社会组织。

会议由区副区长金俊峰主持,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局长施剑文通报了全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夏阳街道、盈浦街道和重固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