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夏阳街道商会召开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30次

为了更好地回顾2015年、展望新的2016年,1月11日下午夏阳街道商会召开迎春座谈会暨第四季度例会。会议由商会会长俞仕良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建荣、党工委委员祁龙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国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办事处主任陆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荣来到会场,对各位企业家进行了亲切慰问。

会上,首先由商会秘书长向各位执委通报了2015年夏阳街道商会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同时就2015年财务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任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商会去年工作开展所取的成绩,同时感谢各位企业家在服务大局上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年商会工作给予希望:一是要完善商会制度,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承担社会责任,增强奉献意识;三是要做好换届选举,增强沟通意识。会议最后,各位执委还就结对云南红河州元阳县全福庄小学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商会将继续强化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引导作用;创新活动平台,提高凝聚合力;深化纽带作用,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助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街道的经济和全区的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