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举行“同一片蓝天,牵手共成长”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99次

        日前,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联合青浦区庆华小学举行了“同一片蓝天,牵手共成长”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庆华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文娟,校长秦玉平携全体师生在庄重的五星红旗下和促进会会长李立庆、副会长徐敏、理事杨建中、副秘书长黄勇举行了本次捐助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华小学大队部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大家把家里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玩具等拿到了跳蚤市场上进行义卖。这次义卖他们一共筹得善款9000余元。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促进会李立庆代表促进会致辞,从06年至今,促进会会员将近八百人,支助地方遍布西部的云南、贵州、青海等地贫困学子,并对庆华小学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并表示一定会把爱心资金用到刀刃上,不辜负庆华小学全体师生的爱心。接下来李立庆、徐敏、杨建中接受了秦玉平校长和学校大队长的捐赠并合影留恋。最后杨文娟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让爱成为一种习惯》的讲话: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爱是美好的,是高尚的,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慈善的举动不在大小,关键在于要有一颗爱心!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