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26次

近日,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在社区居委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东盛、东方、章浜三个社区内四家独居困难老人家庭。在这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受访的独居困难老人们大都生活条件较差,精神上孤独无伴,缺少子女的关怀与照顾。在经过与老人的一番交流后,了解了他们各自的生活状况与实际需求,并送上了慰问金。据悉,本次活动的慰问金都是来自小朋友们自发筹集的爱心善款,他们希望能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在生活与精神上都给予爷爷奶奶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对此,老人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感恩尽孝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激发青少年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和谐社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