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系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87次


        为推进社会组织的规范化运作,促使社会组织的发展创新,优化社会组织的专业素养,提高社会组织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面向辖区内的社会组织开展十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系列培训。第三场以“社会组织运营与管理”为主题的培训在古美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培训内容与形式,将参观与讲座相结合,让培训人员走进古美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身临其境地感受优秀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理论联系实际,将其优秀的活动经验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从而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社会组织的综合实力。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闵行区“同一屋檐下社区服务社”主任、古美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虞金龙主任做《社会组织运营与管理》的专题讲座。以国家有关社会组织的相关政策文件为出发点,结合虞主任多年社会组织工作经验,分享古美街道社会组织的运营模式及其服务理念,探讨如何结合政策与现实需求,搞好社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与机构管理,并与培训人员共同展望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前景。

        由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起的“激发社会组织活力 提升社会组织能力”系列培训将邀请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市委党校、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等多名教授大咖加盟师资,从治理创新、运营管理、法律法规、财务管理、招标评估等多角度,为各社会组织代表开展理论培训与专业技能分享,全面助力社会组织成长,提升团队及个人的综合实力,以推进社会组织深入参与社会治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