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共绘美丽家园,‘童’心助力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0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13次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抓住寒假的尾巴,积极传承祖国传统文化习俗,2月7日下午,青浦区夏阳街道团工委携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共绘美丽家园,‘童’心助力创城”活动,让青少年在假期里又有了别样的欢乐体验。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前来授课,讲解在灯笼上绘画的技巧。现场的大学生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如有小朋友遇到绘画难点,则主动上前“大手帮小手”。只见大家纷纷运用水墨、线描、书法、剪纸等技巧,耐心细致地绘画。不一会儿,一只只独一无二的灯笼诞生了!为街道的庆元宵氛围增添了“美丽”和“童味”。

        活动还结合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由老师和志愿者动手,在对联上书写了“同创全国文明城区,共建夏阳美好家园”的宣传标语,并予以展示分发,进一步提升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本次“共绘美丽家园,‘童’心助力创城”活动是由街道团工委、青年中心主办,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青松居委会承办,美兰美校协办,通过线上+线下招募参与者,共吸引了近100名青少年、1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