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社会组织法律实务》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23次


        由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的“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提升社会组织能力”系列培训第二讲于1月16日在街道文体中心四楼会议室开讲。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法学学士、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服务中心创办人和理事长、上海汉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陆璇做《社会组织的法律实务》的专题报告,部分入驻的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基于社会组织的多项法律法规,围绕基本法律概念、法律需求、法律风险及防范展开,涉及社会组织的定义、日常运营、权益维护、知识产权保障、组织机构运作等多项内容。陆璇理事长以其自身丰富的社会组织工作经验、专业的法律法规素养,与各社会组织代表展开热烈的分享与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此次培训后收获良多,相信在日后的社会组织管理及运作中,会更加依法依规,做好机构内部治理和加强自身建设,为夏阳的社区居民群众带去更多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