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满天星”社区儿童绘本阅读推广项目总结表彰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52次

        12月24日,2015年度青浦区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满天星”社区儿童绘本阅读推广项目总结表彰仪式在圆满落幕。青浦区盈浦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仪式。

        作为主办方之一,青浦区盈浦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满天星”项目,并衷心希望有更多青年社会组织能够在与街镇团委的牵手中,发现自己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核心竞争力,并努力开创凝聚青年、服务社区的局面。

        联合主办的上海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项目负责人总结道,“满天星”项目自2016年1月至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亲子绘本故事会,有力地扩大了盈浦街道公益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多名志愿者荣获“满天星”项目“优秀志愿者”称号。多个家庭荣获“满天星”项目的“书香家庭”称号。何宇代表优秀志愿者作了“书香盈浦”创全宣言倡议。她呼吁社会各界为青浦儿童、家庭、学校、社区的成长创造更优质的绿色阅读环境!

        仪式结束后,由优秀志愿者代表许晓雯在新华书店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最后一场“满天星”绘本故事会——《劳拉的圣诞星》。

        为了进一步宣传“满天星”项目一整年的阅读推广成果,项目组还精心制作了项目活动回顾展架、数字故事,并在当天前往尚都里青年中心加开了一场绘本推广活动。至此,“满天星”全年开展了20场绘本阅读推广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