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反家暴文艺宣传进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90次


        为了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让女性同胞远离家庭暴力。连日来,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反家暴志愿者走进街道辖区内的八个村,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收到了广大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社区志愿者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用三句半和小品等农村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太来、王仙、城南等八个村的村民们表演了《社区志愿者宣传反家暴》和《玲玲的秘密》。演出现场,演员们演的投入,观众们看的认真,不断的传出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村民们在观看了演出后,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接地气的表演,希望演出团队排练更多的节目,再来村里演出。

        中心在2016年承接了上海市妇联的反家暴项目,希望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为远郊地区的农民们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接下来,中心将组织志愿者走出夏阳街道,到其它街镇去进行反家暴文艺宣传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