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 温暖百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43次


        为关爱社区中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青浦区夏阳街道党群办和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温暖百人心”活动。


        通过公开征集,共收到来自30个村居的60多个微心愿,其中有年迈的老人希望提供聊天谈心服务,有自闭症儿童希望得到新年的礼物,也有长期患病的居民希望得到一辆轮椅车。每一个微小的心愿,都承载着对生活的希望。

        在党群办和中心的积极倡议下,街道内的共产党员、团员青年和爱心人士等积极争当“圆梦使者”,纷纷认领了这些微心愿。近日,志愿者们将一部分物品送到了这些困难群众手中,当他们接过这些“礼物”后,感激之情难于言表,更没有想到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自己的小愿望。

        “点亮微心愿 温暖百人心”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同时也向社区传递了正能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汇聚“微力量”,将圆梦进行到底,让爱心永远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