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08次

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第二次(扩大)会议于2015年10月28日在夏阳街道五楼东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由社区自治办主任姚雯同志主持,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街道领导和街道各科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增补了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与监事会监事。经过民主选举,大会一致推选周文娟同志为理事会理事长、姚雯同志为副理事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服务承诺制度、信息公开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十大规章制度。同时,审议通过了《夏阳街道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及《夏阳街道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评估实施办法》。

大会一致通过孙军同志担任中心法定代表人职务,并根据相关规定,更改中心章程,报送区社团管理局。

最后,周文娟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立的目的与作用,并要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立足夏阳社区、服务社会组织、面向社会开放”,脚踏实地地做好先试先行的工作,更好地为社会组织、为政府和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