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接项目“对家庭暴力说‘不’”通过绩效终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31次



        

        近日,由青浦区夏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接的2016年度上海市妇联向社会力量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之对家庭暴力说“不”通过了项目绩效终期评估,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评价中心的两位评估老师和中心主任一起参加了评估。       


        首先,项目实施方向评估老师汇报了整个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然后,两位评估老师认真查看项目的所有台帐,包括活动日常实施记录,个案辅导相关的档案和访谈记录,经费的支出和财务凭证。最后,两位老师对项目给予了专家点评,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特色和亮点,产生的影响和社会效益。同时,他们也指出了项目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中心在承担上海市妇联的反家暴项目后,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整合资源,认真实施。经过7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对家庭暴力说“不”项目,受到了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心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做好反家暴法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