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为老服务 尽在细微中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791次

        近日,上海中福会养老院副院长詹黎将一面绣着“知寒知暖 心系老人,尽职尽责 为老谋利”的鲜红锦旗,送到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感谢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志愿服务中心,在今年上海市老年综合津贴及敬老卡办理中,为养老院内老人提供的上门服务和无私帮助。


        今年4月,街道在对辖区内社会组织开展统战调查摸底工作时,得知养老院的老人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不熟悉办理流程和地点,所以在申办新的敬老卡时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为省去老年人奔波、排队之苦,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及时行动,安排了志愿者为院内老人提供了集中信息采集和办卡服务,让院内144位老人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办卡的愿望,给老人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詹黎副院长代表老人们向所有的志愿者表达深深的感谢,也希望今后能够与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有进一步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展为老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