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组织 / 社会组织动态
社会组织

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开展 “枇杷采摘季,仲夏科普营”亲子露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669次


        由青浦区科学技术协会、青浦枇杷科普基地主办,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承办的“枇杷采摘季,仲夏科普营”亲子露营实践活动于近日举办。 

        在活动的“版画T恤”环节小朋友们共同在老师指导下,了解了丝网版画的秘密,并自己动手尝试印刷了一件自己的“枇杷T恤”。随后,又在科普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吹拉弹唱,样样都有,二胡、吉他独奏、打击乐器等,让大人们都崇拜无比!功夫《男儿当自强》与跆拳道来了场“现场pk”,父子深情演唱《父亲》,也赢得了阵阵掌声。台上小朋友们卖力演出,台下家长们认真观看,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夜探奇花”开始,每个家庭打着手电,进入大棚,一股神秘的气息迎面而来,首先看了菠萝、香蕉等热带植物,最后我们看到了今晚的主角——“奇花”之火龙果的花朵。只有两字所能形容——惊艳!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青浦枇杷科普基地浓浓的帐篷大家庭氛围,共同体验枇杷生态文化,传播热爱自然、珍惜资源、学习关爱与分享,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