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公告栏

关于进一步完善“公益四进”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量:已经被浏览817次
沪社基〔2016〕3号
各区社团局,各相关单位:
      “第六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总体方案,已经市民政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伙伴日活动主题确定为“慈善同心、公益同行”。时间安排为2016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共三天。活动地点:主会场设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普育西路105号),分会场设在全市有关社区、校区、园区、商区,主、分会场同步开展。
      “公益四进”(进社区、进校区、进园区、进商区)是今年伙伴日主体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公益四进”的活动,深入宣传贯彻《慈善法》,打造社区公益平台,营造校园公益氛围,推动园区公益创新,拓展商区公益资源,动员公益组织全方位参与社会治理,全面展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公益慈善新风貌。期间将举办“全城热益”定向赛,通过绿色出行的方式,将伙伴日主、分会场的活动串联起来,形成内外场联动的效果。
      为确保“公益四进”活动顺利开展,请各区、各相关单位按市里的总体方案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公益四进”活动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全面做好组织、策划、宣传、保障等方面工作,最后确定的活动方案请于9月20日前报送我局。
      特此通知。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2016年9月2日
      联系人:马国平     费  葭
      电  话:23111486;23111478
      邮  箱:stj_jjh@163.com